染夕

【all炭】不穿女装就出不去的房间(上)

又是万能的血鬼术    hia~hia~hia~


全员女装!!!有弥豆子,蝴蝶忍,香奈乎,蜜璃负责给他们穿女装!


喰柱,花柱,兽柱,鸣柱,日柱出没!全员存活if


本文含炼炭,义炭,宇炭,时炭,实炭,善炭,蛇炭


(下) 看下点这里

——

有一天一个鬼闯进了鬼杀队总部,找到炭治郎让他中了血鬼术,之后连同其他的人一起被关进了一间屋子。(五人小组在蝶屋聊天,其他九柱除了岩柱在门外偷听)



其他柱在发现鬼的时候一起上去把鬼杀死了,可是血鬼术还是中了的,众人一眨眼就到了一间满是女装的屋子也有其他的房间,并且屋里有一处写着


女生给男生穿女装并且给炭治郎拍五十张照片


看到后男生中除了炭治郎,其他的表面上很正常其实是mmp的并且还在想一些有颜色的东西。(emmm你们是变态就直说,不用瞒着我(被打))


“额……那么这样就没有办法了,大家穿吧……”


“诶!我不要啊啊啊啊啊!我不要看一帮糙汉子穿女装啊啊啊!只有炭治郎才可以穿!啊啊啊!”


“善逸,没有办法啊……只有照做了而且我们又不是没有穿过…”这让炭治郎想起了花街时候宇髓给他们三个穿女装的场景,惨不忍睹……


“阿拉~没事的,放心吧~炭治郎。”


“炭治郎弟弟~没事的哦~我,蝴蝶妹妹和弥豆子妹妹会帮你们穿和化妆的!”


“嗯嗯!尼酱我们会帮你们的!放心吧!”


“唔姆!我没有意见,反正只要穿女装就可以了了是吧灶门少年!”


“真是华丽啊!哈哈真有意思,就让本华丽之神传最华丽的女装吧!”


“啊啊啊!炭治郎他们这些恶心的男人要穿女装来伤害你的眼睛啊啊啊!诶呀!谁打我!”


“切!你这个臭小鬼还好意思呢!你以为我回愿意穿吗!”实弥此时青筋暴起,可是……(实弥啊啊啊,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可是知道你想看炭治郎他女装的啊啊!诶呀!(被打)我记住你了!(怂))



“诶!真的吗?炭治郎要穿女装啦!可定很好看!”无一郎嘿嘿的对炭治郎笑着(在知道炭治郎要干什么之前都是黑脸)



“我……没有意见……”没错没有人听见,义勇被讨厌了(并没有)



不久后所有男生除了炭治郎以外,都是被蜜璃和弥豆子拉进去换衣间的只有炭治郎是自愿进去的,蝴蝶忍去拿衣服去了。



蝴蝶忍回来的时候只见他手中拿着好几件衣服,主要还是给炭治郎的。蝴蝶忍给炭治郎他们拿了很多在大正时期没有的衣服比如洛丽塔,jk,cos服和和服什么的。



最先试衣服的是炼狱,是那么的微妙……(我感觉挺微妙的,如果连这个都可以让你们感觉是开车我感觉那我就厉害了)满身的肌肉,魁梧的身材还有蓝色水手服……那个正直的脸虽然经过化妆变得比较女性化可是……是那么的微妙…



之后是实弥了,蜜璃和蝴蝶忍为了不让实弥出现炼狱情况特意给实弥找了一个比较中性的汉服,她们巧妙的用化妆品把实弥的疤遮了下去,带上了白色长假发,男性化的轮廓被修饰。因为实弥本身长得是很秀气的所以并没有修饰得过多,反而有种古代美人的感觉。(我觉得实弥没有疤其实很好看的。嗯?不好看?不要你觉得只要我觉得!)



义勇他被炭治郎宠着,炭治郎请求弥豆子帮义勇选一件比较中性的衣服,弥豆子内心:……尼酱,你是不是喜欢富冈先生才对他那么好的…弥豆子努力的选了一个jk!(深蓝色的,衬衫就是很正常的衬衫以及深蓝色领结)义勇他就是脱衣漏肉穿衣显瘦的类型,穿上还是很好看的。



义勇身上的衣服没化妆之前看上半身其实是很帅的,可是化完妆后确实是个美人。黑色的中长发披在身后,湛蓝色的眼睛如一潭深水一般美丽眼尾还带着些许的红色。jk被义勇穿出了一种帅气的感觉,如果不认识的人看到义勇肯定会认为他是一个冷冷酷酷的美女。



“哦!富冈这不是挺华丽的吗!”


“唔姆!确实还不错呢!”


“义勇先生好好看呢!”


“炭治郎,如果你喜欢我可以穿着的……”


“诶?义勇先生不用的!”


“好!既然灶门喜欢就让我华丽之神穿出最华丽的女装吧!”(宇髓我知道你是认真的,可是能不能不要穿出吓人的衣服呢)


之后宇髓便拿出一个“华丽”的洛丽塔进入更衣室里,让蝴蝶忍给他花了一个比较华丽的妆容,头发让蜜璃和弥豆子编起来。



随后一个华丽的“女人”从更衣间出来了……(我:哈哈宇髓看我不把你写的变态的!宇髓:想挨打?我:诶呀!我刚刚说什么来着?啊!我想起来了!我说我要把宇髓写得很好看)



雪白的洛丽塔被宇髓撑起,但是是很符合他的身型的,原本满是肌肉的胳膊被洛丽塔宽松的袖子遮住,银色的长发编成了小的丸子头,多余的长发披在肩上,原本的眼罩被换成了可爱带蕾丝的白色眼罩,橙棕色的眼妆把整个人衬托的更加精致。



接下来是无一郎了(我感觉我脑子里想的那些男性柱都在折磨我……虽然义勇的真的很好看!),青蓝色的洛丽塔,搭配着蕾丝样式的黑色丝带,系在喉结那里巧妙的遮住了明显的喉结,青色的眼眸有着谜一样的雾气笼罩着,白皙的锁骨漏出以及纤细的身材,在宽松的洛丽塔下衬托的及其的楚楚动人,宛若一位纤细的女子。(你醒醒!不要这样无一郎会杀了你的!)



“无一郎很好看呢!”



“如果炭治郎喜欢,我可以以后天天穿给你看!”无一郎发出了理智的声音。



“切!好好一个男人不当还偏要穿女装!”实弥现在很生气,因为看到了跟多他这个年龄不应该看到的变态



“你以为你逃得过吗?反正你不也穿了吗?”无一郎用冷漠的眼神看着实弥(我:无一郎你双标可以!你馋人家身子你!下!无一郎:你刚刚在说什么?我没记住!我:诶诶!大哥不要开斑纹和赫刀有话好好说,我说你真是喜欢炭治郎!)



再之后是玄弥了……高大的身体让蜜璃她们纠结了好久才选出最合适的一件衣服。(炭治郎给玄弥求情了)



香芋色的汉服,有一些地方是黑色的。带上了很长的黑色假发编成宽松的麻花辫……(一言难尽啊!我感觉很辣眼睛,不过如果有玄弥粉不要误会我,我只是单纯觉得玄弥不适合穿女装而不是不好看😂)



此时在一旁观看的某变态无惨……七窍流血!那个鬼是无惨派去的,吩咐那个鬼只给女生和炭治郎施血鬼术,没想到失算了……无惨他终于经过炼狱,实弥,宇髓和玄弥的打击下七窍流血了!(迫害无惨使我快乐!)



随后就是伊黑了!伊黑本就生着一张美人脸(我的蛇柱脸上的疤淡了很多,几乎看不出来的)虽然那并不明显的疤是狰狞的,可是却一点都不显得可怕,反而是融入了进去。蜜璃,蝴蝶忍,香奈乎和弥豆子给伊黑选了一个有着不同风格但是是一个裙子的洛丽塔。



蜜璃还给伊黑拿了一个双色的长假发,扎成了双马尾,戴在头上衬托出那对美丽的异瞳。伊黑并不愿意把脸露出来,弥豆子只好给他找出一个面纱,在远处看仿佛是一个有着神秘感的美人。



然后就是伊之助和善逸了(成柱后头发就已经很长了),蜜璃给他们两个选了和他们在花街穿女装时同一颜色的汉服,蓝色的和服穿在伊之助的身上,黑色的长发被盘起漏出白皙的脖颈,小巧的红唇以及脸上有微微的胭脂红,不说话还能让人感觉是个女孩(实力不允许啊!)善逸则是黄色的和服,有一些金色的花边,眼角抹上一抹红色,红润嘴角微微上扬显得脸更加白皙,黄色的头发有的被盘起,有的散在身后,眼里还盈着泪水。



“哇!善逸伊之助都好好看呢!”



“哇啊啊啊啊!炭治郎我是不是被画成丑八怪了!我不要像宇髓给我画的那样啊啊啊!不要啊啊!”



“不要把我弄得轻飘飘的!混蛋权八郎!”



“喂喂!我妻!我那次给你画的妆多华丽啊!废了本华丽之神很大劲的!”



“嘛~好啦好啦不要吵了,就剩我没有穿了,弥豆子,蜜璃小姐,忍小姐,香奈乎请帮我去选衣服吧~”说完就炭治郎对着她们微微一笑,顿时她们起了坏主意(多给炭治郎找几个漂亮的衣服,给那些变态对炭治郎心怀不轨的人一些福利吧……)



第一件衣服是一个黑红渐变的美丽和服,极短的黑红渐变下裙显得炭治郎的腿更加白皙(下裙是按照无惨女装的那次想的,之后裙摆张开的幅度还蛮大的),甚至还有着一些镶金的樱花镂空,随着动作时不时漏出一些大腿处诱人的肌肤以及那细长的腿,(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日本的花魁的衣服,花魁衣服后面的领口会漏出一些自己的后颈)棕红色的长发被盘起,插上华丽却又不显得单调的头饰,棕红色的碎发修饰着那白皙的后颈,眼角的那抹红色衬的那双充满迷茫眼神的红眸,抹上唇脂那红的如玫瑰般的娇艳欲滴。



众人(男性):我的媳妇炭治郎好尊!



无惨:激动的看着炭治郎,试图看到那些他期待着看见的东西。(流鼻血)



作者我:你们这群变态!你们馋我家炭炭的身子直说!我是不会让给你们的!



众人:你刚刚说什么?



我:小的不敢……



回归正题,其他人看到炭治郎这身衣服,顿时觉得一股暖流从他们的鼻腔涌出,一见一时半会儿也止不住只好默默的转身离去,去拿纸巾……而另一旁还在偷窥的无惨,他堂堂鬼王竟然第一次感觉自己贫血了!脸红的彻彻底底,甚至连女色都不想看一眼的人被眼前他的死对头,对想杀死自己的人动了情……



而弥豆子她们还在为自己的手艺感到骄傲,而且看到炭治郎这么美也是死而无憾了。



“呀!炭治郎弟弟好可爱啊!”



“诶?有吗?不过谢谢弥豆子,蜜璃小姐,忍小姐和香奈乎呢!”



“阿拉~真是好看呢~那么办正事吧!来炭治郎摆一个姿势~”说着蝴蝶忍就拿起相机,让炭治郎摆个姿势就开始拍。



“嗯!知道了!请问可以告诉我摆什么姿势吗……”



“嗯!炭治郎弟弟我来教你吧!”



“谢谢了,甘露寺小姐”说着就学了起来。


————


啊!我实在是码不动了……


对于拖更我很抱歉,想起那些柱的女装我都有一些阴影了……


说吧下次想要什么样的女装给炭炭穿,想要炭炭摆什么姿势,嘿嘿。



评论(16)

热度(115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