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夕

【all炭】不穿女装就出不去的房间(下)

接上一篇的内容(上) 我建议去看一下!硬汉换装……我真的很绝望!因为九柱穿女装有点太辣眼睛了啊啊啊!


这回全是女装炭炭!!!


全员男性流鼻血预警!!!


还有@是月夕哦~ 你要的炭炭我会在这章写!不过不会对你说的!而是对他的老攻们!同伴们!!!


—————


蜜璃鸭子坐在地上,仰起头用手轻轻的抚上嘴唇对炭治郎说:“炭治郎弟弟!你学学看吧!以你的柔韧性绝对可以的!”



“诶?蜜璃小姐我不能做的!我做不了的…”



“没事的炭治郎弟弟!我相信你可以的!毕竟你的柔韧性和我差不多厉害呢!”说着蜜璃就对炭治郎漏出了恳求的眼神。



弥豆子也在一旁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炭治郎是重度妹控而且蜜璃也拜托了只好照做了……



修长而白皙的双腿因为动作而露了出来,一只手撑在地上另一只手抚着红唇看向他们,眼中带着些许羞涩以及脸颊上的微红。在动作见下裙的樱花镂空时不时还可以看见大腿……



众男性则是鼻腔涌动着一股暖流,背过身去!




而此时另一旁的某个变态无惨,用手捂住出血的鼻子,而手上以及因为血而沾染了一些:“动作大一些啊!都快看到了!!!”(呵呵!无惨你下贱!)



接着女生们则是在一旁兴奋拍着照片,看着眼前的美人以及用厌恶的眼神看着那帮流鼻血的男人。



“尼酱!尼酱!来抱抱我的吧!”说着弥豆子就冲向炭治郎的怀里,对那帮男人漏出一个瞧不起的眼神,众人脸一黑就纷纷表示:“炭治郎,快点完成任务吧!”



之后蝴蝶忍就摆出了一个动作(就是蝴蝶忍在第十九话握着日轮刀向鬼介绍自己的动作)让炭治郎拿着他的日轮刀做了出来。



白皙的脖颈被红色碎发衬托着,纤细的双手握着黑曜石般的剑,白皙的双腿露在外面,红眸眼神满是羞涩的神情。随着动作间那些眼尖的变态男性看到了炭治郎的内裤!(你们变态吧!人家好看的脸和身体不看偏要当个变态吗!)



“那么炭治郎弟弟,我给你换这件吧!”说着便拿出一个红白相间的jk短裙。



暗红色的长发披散下来,红色的短裙衬托着白皙的双腿显得更佳白皙,以及腿上穿着黑色的长袜。妆容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把轮廓柔和了一些,额头上狰狞的疤痕并没有遮盖反衬的更佳美丽动人。



炭治郎此时拿着一个棕色的皮制公文包,俏皮的笑着:“没想到女性队员的衣服也很方便呢!”



“唔姆!灶门少年穿着这个试着挥挥日轮刀吧!”



“好的!炼狱大哥!”说着炭治郎便开始挥舞着他的日轮刀,使用出了日之呼吸的十三型。



此时炭治郎仿若一个精灵,在火焰中舞蹈,飘飘的暗红色长发衬托出火光的闪耀,红色的短裙也随着动作和红发的少年舞蹈,原本明亮的红眸在火光中显得更佳的通透。



此时某个机智的变态无惨拿出一个纸条在上面写上了一行字,在炭治郎表演完十三型后被他放了进去……(虽然着有点bug,可是我感觉我解释不清!)



眼尖的炭治郎看见了纸条走过去看了上面的字,用第一次和善逸见面而瞧不起善逸的表情看着那张纸条……



趴在地上,对某个人说一声主人(!@是月夕哦~ 我满足你的愿望!)



众人知道后所以人都在脑补当时的场景,在场所有男性红了脸,女生们则是去寻找女仆装!



“大家我可以把这个房间砍了吗?”



“诶诶诶!不可以万一出去伤到别人呢!”(你们在想什么我一个作者不知道吗?你当我不存在吗!你们想看炭治郎趴在地上,对某个人说一声主人不是吗!)



“炭治郎弟弟!我们给你拿来了女仆装呢!快来试试吧!”女孩们用期待的眼神看着眼前的红发少女少年,少年只好答应了。



换完衣服的炭治郎,黑白相间的衣服穿在身上,而衣服的款式是漏肩连衣裙,漏出了微粉的嫩肉,黑色丝带遮盖住原本的喉结在jk裙的妆容上在眼角添加了一抹暗红,却又不显得戾气,反而衬的更加的迷人。暗红色的长发依旧披散在肩上,而多出了一对暗红色的猫耳以及女仆头上戴的装饰,以及那条暗红的尾巴随着动作而摆动。



炭治郎半趴在地上,动人的红眸早已充满了雾气,因为害羞而发红的脸庞看着眼前的人,用一种极为柔软的声音说着:“主……主,主人……唔…好羞耻!”说完就捂着脸背过身去了……



此时一旁默默看着的众人……(众人内心:???不会吧是真的!这是真的!!!啊啊啊啊啊!果然炭治郎最棒了!)而不久之后五十张照片也都拍完了,给所有人(除了炭治郎)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而那些照片则是被所有知情者洗了出来,每天都看一次。



在之后的一次任务中,炭治郎的女装照不小心漏了出来被鬼和鬼杀队队员看到了,鬼当场灰飞烟灭(被无惨弄的)而队员表示:果然啊!柱只有日柱大人才会那么温柔,而且不就是看到一个红发少女的照片嘛,而且人还那么可爱,而且在那次的时候到现在我都能感觉到柱对我的威压!!!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月夕哦~ 你要的炭炭已送达请签收一下!!!


我准备下一章写一个异度侵入里飞鸟井木记的设定的炭治郎,全员黑泥是肯定的,我在想是全员每晚杀死炭炭还是ooxx炭炭呢~(我承认我是变态😂)



评论(14)

热度(65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