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夕

【all炭】炭治郎逝去的那一天

我看完200话的感想,现在已是凌晨一点半可是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


可能会很刀……因为我的心情都快崩溃了……


很短的短文


不过很可能不会出现那些开心的场景

—————


这一天,

无惨灰飞烟灭了,鬼杀队与鬼之间千年的恩怨也终于了解了……



可是这明明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心不起来……因为原本的那位红发少年,他沐浴着阳光,跪在地上那里早已被鲜血侵染,被染成一片暗红……



而那个身体如支离破碎般,瞎了右眼断了左臂以及那满身的伤痕。那原本充满活力和生机的红色眼眸紧闭着,再也看不到如往常一般的生机。



清晨的阳光大方的把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在这时候本应和同伴抱在一起,庆祝无惨的死,可是却怎么都不会再站起来,不会再睁开那双独特而美丽的红眸……



在无限城那场战斗中,是他在所有人昏倒的时候站起来和无惨殊死搏斗,是他为了把无惨钉在墙上用自己的意志去克服本能心理想着:绝不能松手!不能在这个时候让无惨趁机逃脱!绝不!



此时一个黄发的少年带着重伤的身体跑向他,跪在他的旁边和他哭诉仿佛不相信他眼前的事实一样:炭治郎!你醒醒啊!不要睡啊!我知道了肯定是我战斗中耳朵受伤了才听不到你的心跳的对不对!你答应过我说在我娶到妻子前好好保护我的不是吗!你还没看到弥豆子变回人类啊!还没看到弥豆子穿着白无垢和她心爱的人结婚啊!……所以啊!炭治郎……求求你醒过来吧……只要你能醒来,我以后不会哭了不再骚扰别的女孩子不再和伊之助吵架了!好不好……



此时义勇走过去,用仅剩的左臂握住炭治郎早已冰凉的手,在炭治郎面前哭了……哭得那么撕心裂肺,想着曾经连妹妹都保护不好的男孩如今已经成长的这么强大了,想着自己的三个遗憾……一个是义勇姐姐的死一个是靖兔的死,炭治郎为义勇解开了前两个遗憾,可是炭治郎却不知自己的死已经成为义勇的第三个遗憾……而且竟然开始哭诉了起来……炭治郎……你不会死的对不对,你是睡着了吧……炭治郎不要不理我啊!不要抛下我…求你了炭治郎不是说好的吗!不是说要和我比吃荞麦面吗!不要像姐姐和靖兔那样抛下我…不是说好给我做一辈子的鲑大根的吗!



伊之助在一旁默默的看着炭治郎,看着这位照顾他关系他的好友,教会了他很多东西的好友,没有感觉到呼吸的友人哭着说:炭治郎!你不要丢下老子和善逸啊!你不是说这次战斗结束后要给我做饭团的吗!我可是山大王,你可是小弟,我不允许你死!……炭治郎…我以后不会抢你的食物了……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我还想和你一起给我母亲挖坟墓呢!所以睁开眼睛看看我啊!我又犯错了啊!



香奈乎也醒来了,从残破的衣服里面拿出一个硬币……跑到炭治郎身边:呐……炭治郎你看我会自己做决定了,我可以不用硬币就可以自己做选择了……呐,炭治郎向往常一样夸夸我啊……



实弥从记忆中缓过神来,跑向那个他“看不惯”的少年,非常生气……但确是哭着说出的话:喂小鬼!你帮了我弟弟!我还没想你道谢呢!你可不许死!不许像炼狱那样死!给老子活过来!我还没有替我们两个兄弟谢你呢……



炭治郎早已冰凉的身体跪在地上,如果不是众人的哭泣以及那个红发尸体可能不会有人能想到那个少年会死于此时,都会希望那个少年能活下来,他的人生中充满了太多太多的遗憾……



弥豆子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把炭治郎旁边的人都拉开后他哭着说:哥哥!你不要死啊!哥哥,你看我变成人了!我可以再阳光下了,我没有鬼的竖瞳了,哥哥看看我啊!我好久没有向你撒娇了,求你了回来啊!哥哥……身为人体质的弥豆子因为疲劳过度并且情绪太过沉重而昏了过去……



炭治郎他死后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渡过了三途川他看见了熟悉的身影……看到身披火焰纹路的羽织的人,穿着紫黑色鬼杀队制服的人,漆黑的长发末端带着青色的人以及那有着蝴蝶一般美丽的羽织的人都对着他笑,说着你很努力了,真是辛苦你了……


———(看刀的不想看糖的人读到这里就可以了)


那四个人齐声说道:我不允许你再这个地方呆着,回到原本的地方去吧炭治郎/灶门少年!



“可是我是真的死了……我不想离开你们……”



“不可以任性,你妹妹你的伙伴还有其他人都在等着你回去呢!”说完他们就把炭治郎从三途川推进了河里……



所有人见到炭治郎又开始了呼吸和心跳的时候顿时开心了起来,把他送到蝶屋去照顾……一晃便过了三年,愈史郎做出了可以一直斑纹的药,别的人都会到自己的老家。而那次战斗后香奈乎,善逸,伊之助,玄弥以及炭治郎都得到了柱的称号。



只有那次无限城的战斗中最后活下来的柱们还留在蝶屋等候,想在期待着什么一样……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人来蝶屋看炭治郎。有的时候是三色羽织,有的时候是黄色羽织,有的时候是穿着粉丝和服的小女孩,有的时候是呆着蝴蝶头饰的女孩子,有的时候是白色的羽织后面带着殺字的人,以及敞开领子面容如女孩子般可爱的人。



在一个夜晚一只红眸慢慢的睁开了,月光照在红眸上显得红眸十分通透明亮,少年慢慢从床上坐起,看着眼前的环境。



之后一声脆响打破了夜的宁静……(拿着一个杯子的善逸因为看到炭治郎醒来了,太过于激动就把杯子掉在了地上)原本冷酷的表情瞬间变得懦弱了起来,带着哭声向周边喊道:炭治郎醒来了!炭治郎醒来了!随即又是一阵脚步声越来越近,一大帮人从狭小的门中挤进来,在那一刻连带炭治郎的所有人都哭了,是那种感动的哭。所有人抱在一起哭的撕心裂肺……


————

END


这回我受了很大的刺激,边写边哭啊!


不过最近在写【炼炭义】的文,也有一些刀子。


大正秘闻


自从炭治郎昏迷后所有人都变了……

香奈乎变的更爱假笑了

弥豆子变的不爱笑

义勇为了炭治郎每天都在努力的练习笑容却怎么笑都不如和炭治郎在一起时他的笑容好看

伊之助为了不让炭治郎操心穿上了衣服改掉了坏习惯

善逸的泪腺忽然没有了一样并且冷酷无比



啊啊啊鳄鱼🐊出来受死!我哭成泪人!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还在炭治郎的阴影中挥之不去……我好想让炭治郎活下来啊!


不过@恶猫出没 她前几天替我的一个粉丝来催我更新了……虽然我很想更可是我的肝……噗!(吐血)






评论(23)

热度(55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