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夕

【炼炭义】红线

这回的我准备发一些刀什么的,可是最近我疯狂的迷恋画画就拖更了,有一天我甚至一口气画了三个画……


我表示我的肝快不行了……


本文含刀,不过最后还是很糖的!虽然我发誓不写刀可是感觉先心碎在甜死不是更好吗!


不写刀的作者不是好作者!


本文炭受,义炭,炼炭其他的都是友情向


拖更其实是因为我最近迷上了绘画🎨


我再说一下……在我拖更的这一段时间里,我看了199话和200话……看到200话的时候我哭成泪人!!!


———




这一天,无惨在太阳下化作了灰烬,随着风散去……而旁边的这位红发少年抱着一个黑发断了左臂的青年早已冰凉的身体,那个红发少年哭诉着,祈求着,可是一切已经无法挽回,那名青年已死的事实……炭治郎这一生有三次最悲伤的时候,一是他的家人被杀,弥豆子变成鬼。二是因为自己的无能,没能守护住炼狱的时候。三是义勇死在他怀里的时候……




那天之后炭治郎发现他手腕上的其中一个红线断开了,现在他手腕上就只剩下两根断开的红线……那个红线摸不到,甚至除了炭治郎好像没有人可以看到。




原本炭治郎的手腕上没有一根红线,可是在他遇见那一抹蓝色的时候,手腕上就开始出现了红线。他并没有在意,而是专心练习。




而另一根红线则是在和柱会议的时候,看见那如火一般的羽织的时候。




但在那次无限列车的战斗后,手上的红线就断了一根……他并没有来得及去琢磨这些,只好先抛下这件事专心投入到练习中去……




“炭治郎君,怎么了?”一个轻柔的声音缓缓传出,绛紫色的瞳孔中满是担忧。




“啊!没事的香奈乎,只是在想一些事情…”那个少年现已是鬼杀队日柱微微笑到,虽然瞎了右眼以及断了左臂,可是实力是不容置疑的。




“那就好了,可是炭治郎你一定是有什么烦心事吧,可以和我说说我现在的医术已经和姐姐一样厉害了!”




“诶?好厉害呢!不过香奈乎你知道关于红线的原因吗?”




“诶?红线嘛~其实是命运的两个人就会被红线的两端系上。”




“可是香奈乎我这个线有两个,并且都断了……”




“那么就说明炭治郎的真命天子是两个呢……不过线断了就是……那个人有了什么变故而离开了…”




“谢谢香奈乎,我知道了!”炭治郎闻着香奈乎困扰已经担心的气味就马上变回以前的模样。



在那之后炭治郎到了二十五岁……在他死前他看到了走马灯,里面有着他的家人,九柱,善逸,伊之助,弥豆子,玄弥以及香奈乎。回想起炼狱在无限列车的战斗中,死在了他眼前死在了阳光下,大面积的鲜血染红了衣服,一只眼睛早已被损伤以及那胸口那空空的大洞,却仍旧是笑着迎接死亡,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是那么的耀眼又是那么的悲伤……



回想起义勇因为保护自己,为自己挡下在无惨死前的最后一刻的攻击……失去了右臂,身上的羽织早已被鲜血染红,炭治郎的双手已被鲜血染红,而义勇用他仅剩的左臂抚摸着炭治郎的脸庞,笑着对炭治郎说:“炭治郎,我喜…我为你而死我感到很高兴,我很庆幸我当时能遇到你,我见到你的那一刻你就是我的太阳……”之后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体温渐渐冰凉,但唯一的是他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美好……



之后炭治郎他也“睡着”了,倚靠在墙上仿佛只是在小息……死的无声无息却又是那么的凄凉。



等他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不是在自己的日柱府,而是在一个温馨的家里,有着已经逝去的家人,葵枝和炭十郎。葵枝抱着炭治郎在椅子上坐,着炭十郎则是在一旁注视着炭治郎。炭治郎看见周围的环境不同,很快接受了事实他转生到了现代。而这时炭十郎是一个上班族经常出差,而葵枝则是在经验家里的一家面包店,因为信誉很好受很大的欢迎。



当他十岁之前看到了他前世的两根红线,在那一天他看到了那两根线的另一边的人,又是那一抹深海般的蓝以及如火焰一般的黄红闯进了他的生活。



那一天炭治郎因为是周末的原因帮家里看店,那两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两个人进入了店里,那两个人就算化成灰炭治郎也绝对认得出来的人……进入店里后先是一愣,仿佛看见了什么以为再也不会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东西出现了,并且看到了那红线的尽头……然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进入店里选面包。



此时店里就只有炭治郎他们三个人,每个人都尽力的控制住快要溢出的泪水,甚至还以为对方不会有前世的记忆……



到了买单的时候义勇和炼狱把面包递给炭治郎,而一旁的炼狱为了缓和这压抑的气氛便说出了一句“唔姆!富冈我记得你是十六岁吧!”



“我……确实是十六岁”因为活了两辈子差点说错话的义勇,本来想说是二十一岁的可是为了不让炭治郎过于关注就说出了现在高中生的年龄。



“那么灶门少…小弟弟你多少岁呢?还有名字呢?”炼狱为了不让炭治郎被他的嗓音柔和了语气。



“诶?我吗……我十岁。名字叫灶门炭治郎,那么大哥哥你们的名字呢?”炭治郎并没有注意到炼狱差点叫自己灶门少年,而是装作像第一次见到的陌生人一样。



义勇和炼狱听到后非常失落,心想着原来……炭治郎并没有前世的记忆啊……但是他们并没有灰心,反而是想完成前世的愿望,娶炭治郎为妻……



自那次以后义勇和炼狱经常光顾炭治郎家的店,三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近。(炼狱让炭治郎叫炼狱为杏寿郎哥哥,义勇让炭治郎叫他义勇哥哥)不久炼狱和义勇考上了大学,炭治郎也快上初中了。炼狱和义勇在得知炭治郎高中以后要去鬼灭学院后,他们就去当鬼灭学院的老师。炼狱成为了一位历史老师,义勇成为了一个体育老师。




那一天,他俩看到了他们最想看到的一幕……那位十五岁的红发少年,身体完整没有伤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看向他们,樱花时不时飘到少年的旁边,阳光洒在少年的身上把那双红眸照的通透明亮,手腕上绑着两条红色的丝线。



那位少年看向他们,微微的向他们笑了笑说:“我升上高中啦!杏寿郎哥哥~义勇哥哥~”



“唔姆!祝贺炭治郎~”



“炭治郎恭喜你。”



两个人一起说道:“我以后就算你的老师了,请多关照。”



“嘿嘿,其实我早就知道了~炼狱大哥,义勇先生……!啊!不对说错了!抱歉!义勇哥哥杏寿郎哥哥……”由于太高兴能看到活着并且完整的炼狱和义勇太开心就下意识说出义勇和炼狱名称的炭治郎。



此时两个人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唔姆!炭治郎你是不是有前世的记忆!”



“你刚刚是叫我们炼狱大哥和义勇先生了对吧……”



“诶?义勇哥哥,杏寿郎哥哥你们在说什么……”炭治郎由于撒谎而漏出过度奇怪的表情。



“炭治郎!/灶门少年!不要骗我们!我们希望你能说出实话!”



“我……我有前世的记忆……”炭治郎本不想让义勇和炼狱知道,可是实在是瞒不住一一倒了出来。



“唔姆!/嗯……,原来是这样”听过炭治郎解释后,终于知道了他问什么隐瞒这件事。(因为不想让他们知道前世,因为前世经历了太多太多的苦难,甚至亲眼看着他们死亡……炭治郎他也不想再过多的回忆着令人悲伤的事……)



然后两人各拉着炭治郎的一只手,把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面,而手腕上的红线的尽头在对方的手腕上,对炭治郎说出着一直以来的愿望:“炭治郎,我喜欢你!”



“诶?诶诶诶诶!等等杏寿郎哥哥和义勇哥哥……怎么了?突然怎么回事呢?你们……是在开玩笑的对吧……”虽然炭治郎这么说但是他闻到了喜欢和真诚的味道。



“我们是认真的!请成为我们的妻子!”炼狱和义勇双方都知道对方以及自己对炭治郎的感情,也知道手上的红线的含义,说明炭治郎对他们的感情是喜欢的。



“那!那个我……请等我成年以后再谈论吧!义勇先生炼狱大哥!”



“哦?炭治郎你成年了呢~”炼狱漏出坏笑。



“……我……”炭治郎以及被炼狱和义勇的话迷惑住了,脸红色透彻并且还被两个人一起壁咚。



“好了炼狱不要为难炭治郎了。”



“我…我!我喜欢杏寿郎和义勇!从上一世就开始喜欢了!我喜欢你们!”说完炭治郎马上蹲在地上,捂着通红的脸。



“……”此时两个人的心声我们老婆好尊!(嘣!两个人的理性断了!)差点没因为太激动而说出来的两个人,满脸的青筋以及那可疑的红晕。从那之后三个人开始了交往。



上了大学后,三人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杏寿郎,义勇今天晚饭想吃什么?”



“唔姆!红薯!”



“鲑鱼萝卜”



“你们两个陪我出去一趟吧,家里没有食材了。”



“好的!”



于是三个美男上街买东西去了……再之后被星探发现又是另一回事了……



最后有一天晚上炭治郎说:“杏寿郎义勇,你们前世是不是看得见这条红线呢……”



“嗯……看得见”



“那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我们害怕你会讨厌我们……”



“哈哈!不会的杏寿郎~义勇~,我现在想高兴都来不及呢!”说着便吻上两人的额头。



(嘣!)两人的理性之线又崩断了!但此时他们已经无需忍耐,因为炭治郎已经成年了~



“请对我们负责吧~炭治郎~”说着便把炭治郎压倒,开始完成前世未完成的心愿。



他们这一世不需要战斗,不需要日轮刀,更不需要什么呼吸法,现在他们只需要过好每一天的生活,享受着每一天的时光,更不要说红线会接连断开留下炭治郎一人……他们还有很多的时光去相处,不用担心会不会丧命只要记住炭治郎爱着他们就足够了……



———


END


我感觉我越写越沙雕😂


我已经成功从200话的阴影走出来,但是我想出一个我对于鬼灭之刃的评价。


说一下义勇怎么和炼狱认识已经知道有前世记忆的:义勇的家长(鳞龙老师)和炼狱的家长之间是邻居,所以经常玩在一起在一次对话中,两人知道了对方拥有前世的记忆以及红线的事情。

前一世的两人都知道红线的另一方是炭治郎,但是两人都把对炭治郎的感情封锁在了心里,只为了炭治郎能够平安不会因为自己的感情而困扰。

而这一世无论怎样,红线还在说明他们两个还是有机会的。



评论(5)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