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夕

来看看我文中的那些野生大佬的评论

我一开始写文都以为没有野生大佬回来看,没想到竟然有来看我文的野生大佬😂




——-

《【all炭】炭治郎喝醉了(下)》

@灶门炭治郎 的评论:

什么?炭治郎醉了?那还不赶紧小心翼翼的扶住他带他去洗澡,轻轻抚摸感受每一寸他的肌肤。让他迷迷糊糊的轻声拒绝,但又无法反抗。然后把他公主抱到床上解开本就松松垮垮的浴袍,将手伸进去找到他的红果轻轻揉捏,再将他的下面好好阔张,再与他共享云雨。在他茫然不解的时候将他拥入怀中,轻轻诉说着爱意然后将他带上云端。(狗头报住)

(作者的内心:来干脆出一本书吧!)

———



《【all炭】论坛体/鬼灭之刃的配音炭治郎》

@是弓不是工 的评论:

你们学校剑道部怎么全都是大帅比?请问缺打杂的吗!!


@君若冰寒 的评论:

我也想玩炭治郎女装照……没错我是桃饱大会员



———-


《【all炭】我喜欢的人突然有了猫尾和猫耳》

@Molech 

这么好的猫猫炭他们都不上!?(・_・;?你们行不行!不行我来!(被打)

@Molech 回复我的:给我留个全尸,我冲了!

(作者的内心:加油!我挺你!)


———-


《【all炭】不穿女装就出不去的房间》


@是月夕哦~ 

爬在地上,叫我主人,然后说请享用我的炭炭!!我可以!!啊啊啊啊啊!!!

(本作者的内心:你在想入非非,如果让炭治郎的老攻们知道了你应该知道后果吧……祝你好运!)


————


《【all炭】炭治郎逝去的那一天》


@越樱 的评论:感觉200一出来,许多的糖就莫名成了刀子(应该只是错觉)


————

【all炭/聊天体】关于攻受测试

@阿囚 的评论:我把所有假链接都点了一下??



—————

因为我的肝有点不好了我水一下😂


啊!自从我学会画画以来我朋友叫我画漫画!我太难了!


咳咳!!!我准备了就是如果有想让我写什么情节的(前提不过分的)可以给我私信!我期待你们的私信哦~也是为了我有一百粉丝的福利!


评论(9)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